CPL2013即将起航 全民DotA盛宴等你来战

时间:2013-07-11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沈阳CPL2013DotA项目线上赛火热进行中!首周即有超过100只队伍参与线上选拔,火热程度超乎想象!你是DotA达人吗?你想挑战诸位大神吗?马上报名,还有机会获得超大YY熊、Y币、YY会员、高端外设等超级豪礼!更有总价值10万巨奖等你来抢

  沈阳CPL2013DotA项目线上赛火热进行中!首周即有超过100只队伍参与线上选拔,火热程度超乎想象!你是DotA达人吗?你想挑战诸位大神吗?马上报名,还有机会获得超大YY熊、Y币、YY会员、高端外设等超级豪礼!更有总价值10万巨奖等你来抢!

  报名:http://cn.thecpl.com

  比赛专用联系QQ群:50926203

  虽然首周选拔赛已经开始,但是并不代表后面的报名战队就没有机会晋级。CPL线上赛独特的选拔赛制,让所有的报名队伍都有平等的出线机会。每周报名的战队都将参与到下周的角逐当中,而报名时间将持续到7月12日!

  选拔赛赛制

  1、报名队伍在YY对战平台参与游戏,获得积分。PS:所有队伍成员必须进入匹配房进行游戏,否则将不能获得积分

  2、每周对所有参赛队伍的积分进行统计,排名前16的队伍将获得资格赛晋级资格。

  3、每周参赛队伍的积分将清零,当周新报名的队伍将在下一周参与到选拔当中。当周未获得晋级的队伍,可以在下一周继续参与选拔。

  4、队伍的积分由各个队员的积分加总,超过6人的报名队伍,取积分最高的前5名进行统计。

  5、选拔将进行4周,每周选拔16支队伍,共选拔出64支队伍。

  为了让DotA迷们能够更爽、更High,YY对战平台还准备了大量丰富的活动,开放了专门的比赛有奖房间。凡是在该房间游戏的玩家,都将获得金币或者水晶。金币和水晶可以参与兑换奖品,10元话费、键鼠套装、IPAD等数十好礼等你来兑换!

  CPL报名还在持续加温中,报名将在7月12日结束。你还在等什么,一起来参加吧!有大神,有奖品,有妹子,等你来战!

  CPL2013DotA项目线上赛由“YY对战平台”提供专业比赛平台和技术支持。了解更多CPL2013DotA线上赛和YY对战平台信息,请关注http://play.yy.com/s/cpldota/index.html。

  “沈阳CPL2013电子竞技赛”由沈阳沈北新区政府鼎力支持!沈北新区邀请您参观,将于2013年8月1日——8月5日在沈阳市“辽宁工业展览馆”举行的“2013中国(沈阳)动漫电玩博览会”一号馆CPL2013电子竞技赛。

相关阅读: